夏雨

【记梗HP】最强赫奇帕奇

一个脑洞。求小伙伴一起讨论##

战败后的佛地魔重生成学生时期的汤姆瑞斗,本想再次一步步实现邪恶计画的汤姆君,却在此生遇见了不该存在过去的八个人──

他们名为九人众!是霍格沃茨校史上最强的赫奇帕奇!


恩大概就是个以一敌八的温腥校园霸凌故事【不】。

--------------------------- -------------------------------------------------

汤姆:说好的重生者福利呢?说好的赫奇帕奇都是学渣的设定呢?魁地奇比赛全霍格沃茨都在帮赫奇帕奇欢呼的世界到底肿么了??

格兰:以你的智商竟然开始怀疑起世界了真是难得。不过如你所见,赫奇帕奇受到欢迎是事实呢,身为斯莱特林的你不用太难过呵。

汤姆:区区一个魁地奇比赛让给獾院也算不上什么,倒是今年学院杯斯莱特林可不打算再拱手相让了呢,斯莱特琳认真起来赫奇帕奇还好吗?需要我们放点水不?(假笑)

路过的艾克丝:两位感情真好哪。

汤姆&格兰(动作一致扭头):才不!

---------------------------------------------------------------------------

【人設】

格兰德:棕发蓝眸,九人众的领导者,笑面虎。拥有全学院数一数二强大的魔法,与汤姆不相上下。和汤姆相看两厌,暗地里互使绊子,但两人从没能成功陷害到对方,只能说两人都太厉害了。魔力太强,魔杖会爆掉,所以多半使用无杖魔法。擅长自创咒语。

伊文:黑髮黑眸,聋哑人。在九人众中是哥哥一般的存在,温和稳重,脸上总是有着淡淡一抹微笑。无法听到声音,却能用心灵感受音乐。九人众里掌管大家饮食的大厨。会读唇语,能够和动物甚至是神奇生物沟通,和蛇类有保持一定交情,可对蛇类来说汤姆的命令才是绝对的,在此一点无法完胜汤姆。和暝是很好的朋友,在他的影响下或多或少会一些草药学,手上抱着一堆搜集来的药材时据说非常性感。

四月:红发绿瞳,朝气满满的女孩。喜欢恶作剧,永远不守校规穿制服。最近迷上分类帽,一直想从校长室把它偷渡出来。格斗天才。喜欢调制魔药,跟课本同样的配方能煮出效用完全不同的东西,是另一种意义上的魔药大师。

艾克丝:黑发黑眼,长相清秀,在九人众中是最普通的。比较低调,随和的个性让她人缘颇好。最强的术是大脑封闭术,会些许中国功夫。吐槽担当。

蘭斯:棕发棕眼。喜欢麻瓜世界的产物,比起魔法更喜欢手做。拥有的魔杖很傲娇,不肯让他轻易使用,需要好好地哄才行。霍格沃茨奇景之一「夕阳下跨越种族的人杖相恋」主角;九人众的搞笑担当(被欺负的最惨的)。衰王。可能是九人众中唯一会被汤姆轻易打败的人。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