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

【夏日物语】黑鹰篇-2

*人物OOC、剧情OOC

*无cp欢乐向

----------------------------------------------------------------------------

「哟西!现在我宣布黑鹰部队第一届抗暑运动暨试胆大会正式开始!」一名就算在小黑屋内也坚持戴着墨镜的奇怪男子极其亢奋地大喊道。

 

    「……少佐,这就是我在为了处理你偷懒没改完的公文而三天三夜没睡觉好不容易终于可以稍微休息一下时却被你大半夜叫起来的原因?」跪坐在墨镜男子正前方,有着金黄色发丝的青年,正以一副想杀人的表情散发着大量黑气,刺目的烛光得以让人看清他因休息不充分而苍白的脸色和眼下深沉的黑眼圈。

 

    「哼哼哼~这你就不懂了,柯纳兹。这可是和教会的竞争,上次那群人不是办了个抗寒运动说要对付我们嘛,输人不输阵我们当然也要反击回去…呜噗!?」墨镜男话还没说完就被某人踹飞,过大的冲力让他黏在墙上一时半会拔不下来。   

    喔不必为他点蜡了,地上就有一堆。

 

    「别听他废话,这家伙纯粹就是闲着没事干而已。」动作流畅地凌空跃起、踹人、落地,绑着粉色长辫的少年(女?)拍拍军服上不存在的灰尘,走回另两人身旁落坐。接过笑得温和的蓝发男子递来的热牛奶,黑百合一边小口小口啜着、一边不开心地碎念道。

    「还以为是阿亚纳米大人下达的紧急命令呢。该死的休加,竟敢浪费我宝贵的睡眠时间……啊,哈鲁赛,有蛋糕吗?我饿了。」

    「黑百合大人,这个时间不适合吃甜食,先喝点热牛奶,之后在替您准备好吗?」

    「好吧,那之后我要上面放有很多很多草莓的那种蛋糕喔!」

    「没问题。敬请期待,黑百合大人。」

    「Zzzz……」这是抵挡不住睡意,维持着正坐姿势进入梦乡的柯纳兹少年。

----------------------------------------------------------------------------

很短很短的一段更新,为了证明我真的有想把这篇填完才先放上一小段,因为码字超级龟速填完不知是什么时候了......之后会等这篇打完再一次放上来,求各位别打(逃)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