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

【夏日物语】黑鹰篇1-3

*人物OOC、剧情OOC

*无cp欢乐向

----------------------------------------------------------------------------

      

 传说,在夏日的夜晚,点齐一百根蜡烛,每说完一则怪谈就吹熄一支蜡烛,当全数蜡烛吹尽之时,世界上最恐怖的情景就会发生。——摘自近期红遍整个巴尔斯布鲁克帝国的《失落的东方帝国轶闻》一书。

 

    当、当、当……

 

    墙上指钟此刻指向了零点零时,在这静寂无人的时间,幽暗的廊里缓缓回荡着的钟声显得有些凄凉诡谲,一种不寻常的氛围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垄罩着整个帝国军总部,这一夜,似乎有甚么将会发生……

这时,巴尔斯布鲁克帝国军总部某处,一间黑暗空旷的室内被人点上了百只烛火,有四人围绕着烛火坐成一个圈,烛光映照出他们的脸色,四人皆是不同表情显露。

 

    “哟西!现在我宣布黑鹰部队第一届抗暑运动暨试胆大会正式开始!”一名就算在小黑屋内也坚持戴着墨镜的奇怪男子极其亢奋地大喊道。

 

    “……少佐,这就是我在为了处理你偷懒没改完的公文而三天三夜没睡觉好不容易终于可以稍微休息一下却被你大半夜叫起来的原因?”跪坐在墨镜男子正前方,有着金黄色发丝的青年,正以一副想杀人的表情散发着大量黑气,刺目的烛光得以让人看清他因休息不充分而苍白的脸色和眼下深沉的黑眼圈。

 

    “哼哼哼~这你就不懂了,柯纳兹。这可是和教会的竞争,上次那群人不是办了个抗寒运动说要对付我们嘛,输人不输阵我们当然也要反击回去…呜噗!?”墨镜男话还没说完就被某人踹飞,过大的冲力让他黏在墙上一时半会拔不下来。   

    喔不必为他点蜡了,地上就有一堆。

 

    “别听他废话,这家伙纯粹就是闲着没事干。”动作流畅地凌空跃起、踹人、落地,绑着粉色长辫的少年(女?)拍拍军服上不存在的灰尘,走回另两人身旁落坐。接过笑得温和的蓝发男子递来的热牛奶,黑百合一边小口小口啜着、一边不开心地碎念道。

    “还以为是阿亚纳米大人下达的紧急命令呢。去死吧休加,竟敢浪费我宝贵的睡眠时间……啊,哈鲁赛,有蛋糕吗?我饿了。”

    “黑百合大人,这个时间不适合吃甜食,先喝点热牛奶,之后在替您准备好吗?”

    “好吧,那之后我要上面放有很多很多草莓的那种蛋糕喔!”

    “没问题。敬请期待,黑百合大人。”

    “呼……”这是抵挡不住睡意,维持着正坐姿势进入梦乡的柯纳兹少年。

 

     不甘心被忽视,努力地将自己从墙上拔下来后,生命力依旧旺盛的休加又再度嬉皮笑脸地凑了过去。

    “反正小黑你们来都来了,不试试也太可惜啦。听说讲完一百个鬼故事后,会出现超恐怖的事。”休加顿了一下,露出调皮的笑容。”不觉得很有趣嘛~~~☆”

    “算了,反正现在也睡不着,就勉强陪你玩吧。”任由哈鲁赛帮他擦去嘴角沾上的牛奶渍,黑百合说。

    “不过,谁第一个说?”

    黑百合和哈鲁赛齐齐转头看向休加,休加反应很快地疯狂摇起旁边已经睡着的柯纳兹。

    “柯纳兹别睡啊快起来快起来——你肩负着开头的使命啊!”

 

   “……少佐你想听恐怖故事是吧,那好,我就说一个。”被一再打扰睡眠的柯纳兹反常地没和平时一样抱怨自己的无良上司,很顺从地接下了任务。他直直地看着休加,看的休加背后发毛。

    “还请您仔细听了,休.加.少.佐。”笑得异常灿烂。

    休加莫名地抖了一抖。

 

    “有一个人,每天游手好闲,从不干正经事,”黑百合瞄了下休加。

    “他明明有着让人羡慕的出众才能,却该死的不善加利用!天天不是吃糖就是睡,不然就是花式作死挑战上司忍耐极限。总是把所有工作都丢给部下,然后自己一个人过得悠闲……”哈鲁赛抬头看对面的人。

    “总之他就这样闲着闲着,然后有一天,”柯纳兹停了下,”终于把自己闲死了。”

    “不久后,死神出现在他面前。死神调出他的生平一看,哗!怠惰、真是太怠惰了!居然是闲死的,从没见过一个人可以幸福怠惰到这种程度。死神大手一挥,说,这种人没有存在世上的必要,你还是给我下地狱忏悔去吧,然后就把他打入了怠惰者专用的『公文与皮鞭二选一』地狱。在那里,他必须没日没夜地改着高的塌下来能将他压死的公文山,一但他停下工作,身后的一百把皮鞭就会群起把他抽飞。”

    “几天过后他终于受不了了试图逃跑,这时公文和皮鞭竟然像是有意识一样开始疯狂增殖,它们淹没了整个空间,将逃跑的他包围,然后一点一点地把他吞噬掉……作为活着时怠惰的惩罚,他永远也走不出那个地狱,永远……”

 

   “好了我说完了。”一改方才说故事全程的鬼畜表情,柯纳兹心情舒爽地说。


----------------------------------------------------------------------------

阿阿阿最近看到各位都在产粮,觉得只消耗粮食的我真是太不应该了(土下座),但真心觉得我产的粮很难吃,吃了肚子疼的人求别打(逃)

然后依然不知何时才会填完恩




评论(8)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