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

樱爸樱妈的爱情故事

*cp:出场机会不多的樱花爸妈

*私设天界长者突发脑抽让大家来个大转世

*起名废别介意

*人物OOC不喜轻拍



第一次见面便知晓,他还残存那时的记忆、他还记得所有,就如同忘不掉过去的自己一样——

 

第一章   相逢曾相识

    妲莉雅。巴尔斯布鲁克,此世贵为大户贵族继承人,享尽世间繁华,却依旧逃不开婚姻受到家族操弄的梦魇。

 

    她想不透,转世后应会忘了前世情缘,却说不清为何除今生的三个愿望外,自己可清晰记得一切。

    亲爱的天界长者,我到底和您约定了甚么愿望才转生的呢?虽然不记得了,但我猜,我当时一定会用掉一个愿望请求您别再让我见到这个人吧,为何您还是执意要我与他相遇呢?莫非是在考验我的宽容?若是如此这考验也太过沉重……

    瞄了一眼据说是自己未来夫君的对方,妲莉雅表面上仍举止优雅地与双方商谈婚事正开心的长辈们应对,心中却不断默默腹诽。

    

    沃夫兰。席德烈,仅流有稀薄的巴尔斯布鲁克之血,却从父族那继承了足以匹配巴尔斯布鲁克之名的庞大财富与权力,入赘更高贵的巴尔斯布鲁克家对双方家族都有数不尽的益处。

    

   席德烈先生,虽然我知道您见到前世的妻子非常惊讶,且刚才又被告知她又将会是您此世的法定伴侣,但您也不用一直……呃,呆傻地盯着我瞧?您的贵族风范和高冷人设(?)那儿去了?

 

    人生中最尴尬的事莫过于甚么?不是在贵族聚会上响亮排气、不是在自己的成人礼上,众目睽睽下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而是带着前世记忆转世,遇到了同样带着记忆的前世老公,然后发现他们竟然还要再做一世夫妻!

    这种狗血剧情怎么会发生在两个一点都不相爱的人身上呢……

 

    妲莉雅。巴尔斯布鲁克头一次这么希望在转世时,天界长者能给她一杯忘情水(?),让她能彻底忘记前尘俗事。


评论(9)

热度(7)